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迎新春团拜会
2024-01-14 20:47     (点击: )

砥砺奋进迎新年,劲风扬帆谱新篇。1月14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321隆重举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2024年教职工迎新春团拜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职工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同迎新春佳节。团拜会由我院教师王民和李波主持。

首先,院长姚合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2023年全院师生同心同德、踔厉奋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实现新突破新跨越,为数学与统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24年,我院将继续锚定发展目标,保持奋进姿态,全力决战决胜,勠力同心、振奋精神、乘势而上,奋力走好数学与统计学院内涵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的赶考之路!

团拜会上,应用数学系全体教师带来的诗歌朗诵《从今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感情饱满、抑扬顿挫、启迪我们学会珍藏生活中的感人瞬间,做一个幸福的人;王澜峰老师带来的歌曲《姑娘别哭泣》,熟悉的旋律一响起,瞬间勾起了大家的青春回忆;全体辅导员老师合唱的《相亲相爱一家人》,细腻的真情触动着每一位老师的心;王恬乐小朋友用葫芦丝演奏了歌曲《映山红》,旋律婉转悠扬,情感真挚感人,唤起了人们对红色年代的记忆;大学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带来的歌曲《真心英雄》,表达了全体教职工将无惧风雨、奋楫扬帆,用青春和汗水传承赓续数院精神;何朝兵老师带来的歌曲《祝福》,用深情有力的歌声传递着新年的美好祝愿,祝福全体教师在新的一年开心无限,幸福永远!

同时,我院还为康会光和朱石焕两位教师举行了暖心又温馨的荣誉退休仪式。院长姚合军为两位教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并感谢两位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两位老师也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言谈中饱含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自豪与欣慰。

除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温情的退休仪式,还有热闹有趣的游戏环节,“击鼓传花”和“你比划我来猜”将欢乐喜庆的氛围推向高潮。最后,团拜会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落下帷幕。

此次团拜会在丰富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全体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全体教职工也将不忘初心,携手奋进,奋楫扬帆,逐梦前行,以更加砥砺奋进的坚定信念、更加勇毅担当的实干姿态奋力书写数学与统计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