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交流会
2024-01-09 22:24     (点击: )

为持续深化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学生工作管理水平高质量发展,我院于1月9日下午在和义楼302开展2023年度辅导员工作述职交流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茜主持,我院全体辅导员参与。

会上,各位辅导员充分结合学院实际和学生特点,紧紧围绕工作履职的基本情况、工作成效与亮点、不足之处、未来展望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述职汇报,并就工作中的难点、亮点、创新点相互交流、学习共鉴。

随后,陈茜对全体辅导员老师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详细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安阳师范学院辅导员职称申报评审办法(试行)》,希望全体辅导员仔细对照文件内容,认真学习文件精神,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最后,陈茜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内容,不断提升育人成效;二是积极主动思考,在总结凝练经验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加强团结协作,结合学院专业特色,打造学生工作品牌,不断凝聚工作合力。

此次会议促进了辅导员之间的交流沟通与相互学习,为我院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新的一年,我院全体辅导员将继续坚守育人初心,以积极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去,积极为学生的学习生活保驾护航,合力推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