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2024-01-09 17:15     (点击: )


1月9日上午,我院召开了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博士教师及高级职称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姚合军主持。

会上,副院长李德贺详细介绍了学院一系列促进基金申报工作的激励措施与支持办法,包括修订高层次项目资助办法、加强申报阶段的经费支持、优先推荐参评省级项目立项、做好三级论证服务保障等。院长姚合军传达了学校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的相关激励政策和工作举措。他强调,国家基金项目对学院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学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应报尽报,扎实论证,进一步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最后,李德贺就学院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做出具体安排,明确了工作进度与质量要求。

此前,学院召开了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暨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是对学院基金申报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申报热情与信心。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