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1-05 09:37     (点击: )

14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321召开2023年度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文明主持。

会上,姚合军作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度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教学管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科研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勤勉敬业、无私奉献、积极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并对学院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随后,姚合军向大会通报了2023年度数学与统计学院各项经费使用情况,听取了教职工意见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张文明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师的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工作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推动学院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使命,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续写我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