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3年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2024-01-06 14:51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执行力,增强团支书的责任意识,调动各班团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1月5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321召开2023年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我院辅导员苏林晓、陈洪鑫、秦怡以及2022级、2023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苏林晓主持。

会议伊始,2022级、2023级各班团支书依次从个人思想、支部建设、活动展示、工作总结、未来规划五方面进行了述职报告,详细汇报了各支部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展现了各支部团员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各班团支书勇于指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最后,苏林晓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各班团支书积极上进、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也指出了其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切实建议,希望各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做到以下三点:一是牢记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时政热点加强思想建设工作;二是发挥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团日活动,提升团员的积极性和参与度;三是加强宣传工作,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载体和平台,营造积极进取的学院文化氛围。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此次团支部书记述职大会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反思和提升的平台,为我们互相学习、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学习、借鉴、吸收其他优秀团支部的经验,尽力弥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将我们的团支部建设得更加优秀。”——2022级数应二班刘鑫妍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