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
2023-12-03 11:09     (点击: )

为提高教育硕士研究生教育教学实践能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122日下午,我院在和鸣楼A106教室举办首届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我院全体教育硕士研究生参加比赛,比赛邀请了中学数学教学名师和导师代表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模拟授课形式为主,参赛选手在新课标理念指导下,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关注学生学习,注重师生互动,合理融合信息化教学手段,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微课展示。评委老师从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组织、教学仪态等不同角度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和指导。最终评选出特等奖2人、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8人。

本次比赛为研究生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有效激发了研究生学习实践的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了良好的“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