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2023-11-27 18:39     (点击: )



1127日上午,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副院长范兴奎一行四人来我院调研交流统计类专业建设、学生培养及公共数学类课程设置等相关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和义楼321会议室进行。我院院长姚合军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姚合军对范兴奎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及学生培养情况。范兴奎简要介绍了青岛理工大学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重点阐述了对统计类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方案的调研事宜。

双方围绕统计类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以及公共数学类课程的开设与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范兴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院文化墙和实验室,并对调研及交流取得的成果表示满意。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取长补短,共同努力做好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