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2024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系答辩会
2023-11-19 11:51 宁海元(文) 康乃馨(图)    (点击: )



1119日上午,我院于和义楼302开展2024年“挑战杯”答辩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陈茜、教师王永昭、袁德强担任评委。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苏林晓主持。

经前期宣传动员、组织报名、申报书评选,本次共有16支团队参与答辩。答辩会分为项目汇报和评委点评环节,各团队围绕项目背景、市场分析、项目概况等方面依次展开汇报。作品涉及科技创新、乡村振兴、文化创意等多个方面,每组展示后,各位评委老师根据团队汇报内容,为每一个团队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建议与改进方案。现场气氛热烈,答辩会效果良好。最后,陈茜作总结讲话。她激励各团队基于今天展示的效果,结合各位评委老师给出的建议,持续优化打磨作品,争取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经过评审,我院拟推荐“云镜学馆----全息投影趣味学习领航者”等11件作品参加校级复赛。

“通过此次“挑战杯”答辩,我见识到各支队伍的风采。各参赛队伍都对申报项目进行了科学性、创新性、实用性等多方面的展示。从他们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期待能将从中汲取的经验化为己用,在未来不断进步。”2022级数应三班计一凡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