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挑战杯”竞赛动员会
2023-10-26 20:47 骈春晓(文/图)    (点击: )



1026日晚上,我院在和义楼321召开2024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动员会。本次动员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由分团委负责人苏林晓老师主持,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李东冉主讲。我院2022级学生现场参与会议,2023级学生线上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东冉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竞赛文件、往届战况、激励政策、参赛条件、比赛流程等方面知识,强调了挑战杯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结合自己所学专业积极申报项目,做到学以致用。随后,他从如何组建团队、如何选题、如何做好赛前准备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帮助意向参赛同学提供了方向和思路。最后,他指出大家要认真备赛、掌握规律,突破新高,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在竞赛中展示我院学子的风采。

“无挑战,不青春,人生因挑战而精彩。今后我会去了解更多挑战杯的信息,积极参与到此类比赛中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在机遇中寻求突破,在挑战中克服困难,争取在明年的赛场上展现风采,书写新的辉煌。”2022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张译元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