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2023-11-03 18:26     (点击: )






11月3日,我院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院长姚合军、副院长连颖颖、辅导员老师和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茜主持。

会上,副院长连颖颖宣读《数学与统计学院2023年学风建设活动方案》,指出了本次活动共由三大部分组成,分别是“赢在起点,学至心底”、“以赛促学,化数为用”、“微光烬明,‘研’途助力”,其中涵盖了优秀学子宣讲、“四零”课堂评比、四六级模拟考试、讲课技能大赛等活动,并从学风建设月活动的背景、参与对象、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随后,领导、老师为我院优秀学子宣讲团颁发聘书。优秀学生代表肖怡彤进行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呼吁我院学子要以创建优良学风为己任,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长姚合军做总结讲话,他强调学风建设事关人才培养质量,事关学院长远发展大计,是我院高度关注和常抓不懈的一项重点工作。他就开展好“学风建设月”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将其视为学院的灵魂和学生精神面貌的体现。二是抓好落实,牢牢把握学风建设的工作重点,通过抓学风、抓考风,助力促考研、促就业,杜绝雷声大,雨点小的现象。三是做好总结,表彰先进并形成长效机制,巩固学风建设成果,推动学风建设制度化,常态化。

“通过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端正学习动机,严格学习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增强集体荣誉感,励志做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的新时代青年。”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乔子悦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