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科研团队学术报告会
2023-11-01 22:58     (点击: )




为充分发挥我院科研团队的学术引领作用,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111日下午,我院在和义楼321会议室成功举办科研团队学术报告会。我院博士教师、科研团队成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李德贺主持。

优化与控制团队魏超博士、微分方程团队张国威博士分别作了题为“Least squares estimation for a class of uncertain Vasicek model and its application to interest rates”值分布论和复动力系统介绍的报告,魏超、张国威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各自研究领域的前沿问题以及自己最新的科研成果,结合自身学术经历分享了自己在学术研究中的经验与方法。

报告会后,与会师生和报告人就相关学术问题、科研选题、科研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增进了科研团队成员的合作与交流,提升了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兴趣和学术素养。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