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向着目标,踏实前进”主题分享会
2023-10-30 20:59     (点击: )


1030日晚,我院在和鸣A101教室举行“向着目标,踏实前进”主题分享会,会议由我院博士惠庆磊主讲,统计专业班主任管梦妮主持,2023级统计学、应用统计学专业全体同学参与。

会上,惠庆磊以自己的求学经历为例,从考研、考公、考编、就业、创业等方面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分析,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随后,惠庆磊向同学们介绍了实现人生价值、成就梦想的方法和途径,鼓励大家调整心态,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努力进取,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同时建议学生掌握时间管理能力,做时间的主人,不荒废大学美好时光。惠庆磊语言风趣幽默,分享内容丰富,引发了同学们的共鸣和思考。在答疑互动环节,与会同学积极热情,真诚提问,惠老师耐心地给出了回答,现场气氛活跃,反响热烈。最后,管梦妮从学会学习、学会独立、学会规划等方面对学生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扎实求学,培养良好的兴趣,寻找适合的方法,发扬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坚持生活独立、思想独立,并审慎地对待自己的独处时刻,慎独慎行,严格要求自己;认清自己,合理规划,主动探索适合自己的人生道路,并朝着既定的目标努力奋进。

“此次分享会帮助我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一定的认识,并对自己未来的职业方向有了初步的想法。今后我会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明确人生目标和方向,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掌握过硬本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2023级统计学一班吴迪。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