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开展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3级考研暨项目课程动员会
2023-10-24 23:44 康乃馨(文/图)    (点击: )


1024日晚,我院在和鸣阶梯1202教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23级考研暨项目课程动员会。会议由我院副教授王永昭、考研指导老师彭桢主讲,2023级全体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学生参与。

会上,王永昭从为什么考研、考研考什么、如何备考、往届学生考研情况如何四方面展开讲解,使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随后,王永昭结合自身考研经历讲述了自己的求学之路,向同学们分享了院校选择、专业课学习技巧等方面的经验,调动了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坚定了学生的考研决心,为我院学子明确考研方向和准确定位提供了借鉴和参考,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更好地制定备考计划,坚定自身信念,成就自己的梦想。最后,彭桢讲述了项目课程执行计划。他强调,在当前就业形势严峻的背景下,考研是学生人生关口的一次重要选择,希望同学们从现在起,坚定心中目标、严格要求自己、做好人生规划,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动员大会帮助我认清了考研形势、辨明了前进方向、明确了考研目标。从现在开始,我将找准目标、脚踏实地,早点为考研做好准备、打好基础,争取厚积薄发、一战成硕。”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郝艺量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