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办2024届学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
2023-10-22 23:22     (点击: )




为缓解2024届考研学生的备考压力,掌握科学高效的学习方法,增强备考信心,鼓舞考研士气,1022日晚,我院在和展阶梯301举办了2024届学生考研冲刺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陈茜、副教授王永昭出席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苏林晓主持,全体2024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伊始,陈茜亲切询问了同学们这段时间的备考情况,表达了学院对考研学子的关心和支持。随后,她从学院历年毕业生考研率、就业状况等方面剖析,提醒大家要认清就业形势,充分认识考研的重要性,提高紧迫感;要正确认识自我,对复习情况和报考院校进行合理评估;要科学规划时间,以最佳的身心状态投入考研冲刺。接着,王永昭从院校选择、备考规划、考试流程、各科复习策略以及考研注意事项五方面为大家分享考研经验,给考研学子提供了宝贵建议。最后,苏林晓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调节心态,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抓住最后的两个月,巩固基础、查漏补缺,全力以赴、争取上岸。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让我明确了考研方向,提升了学习动力,坚定了考研目标,学会了正确的备考方法,增强了我的考研信心和决心!接下来我将珍惜时光、笃定信念,全力冲刺,争取考研上岸。”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高冰倩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