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积极参加第十一届心理健康运动会
2023-10-20 12:05     (点击: )




为培养学生积极阳光的健康心态,进一步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及心理健康水平。我校于1020日在学校东操场隆重举办以“心向红旗渠,追梦新时代”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心理健康运动会。我院师生积极参与比赛项目并荣获佳绩。

开幕式上,我院学子动作整齐划一,舞姿轻盈灵动,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和朝气。教职工赛场上,随着哨声响起,我院教师跨坐在龙舟上,步调一致快速向前奔跑。场内的口号声与场外加油呐喊声汇聚在一起,赛道上的老师们所向披靡。此外,还有“千军战太行”“走过幸福渠”“遇沟架桥”“人工天河”“太行添新彩”等学生项目。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运动中享受合作快乐,于运动中体验体育之美,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终,在我院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下,我院斩获“人众胜天”第一名、“翻山越岭” 第二名、学生团体三等奖、教工团体二等奖以及最佳风采奖等多项荣誉。

“本次运动会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不仅可以缓解压力,还可以增强身体素质。通过参与比赛项目,我认识到这次运动会的目的不仅仅是竞争,更是让我们享受运动的快乐,保持健康阳光的心理状态。在未来,我会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应对学习生活中的每一次挑战。”2023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张冬雪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