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荣获2023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第三名
2023-10-19 22:38     (点击: )

            

                 

       


1019日下午,我校2023年度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决赛在和健馆B举行。我院连颖颖、袁德强、易景平、李飞祥、张雪峰、彭桢、宋宾、马冠忠、王锦辉等老师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夺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在为期两周的比赛中,我院参赛教师克服一切困难,积极进行气排球训练。赛前,从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挤出时间反复地进行发球、垫球、传球等动作训练。赛场上,比赛双方一开局就陷入激战,凶猛地扣球和完美地拦网,令场下的观众热血沸腾。老师们奋力拼搏,每球必争,一接二传三扣不断上演,比赛高潮迭起,观众的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场馆。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让老师们享受体育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与健康,还有利于增进我院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赛场也是课堂。我将学习比赛场上老师们团结协作、敢于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助威团成员2023级提前批一班吴丹丹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