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行而不辍,且待芳华——我院举行考研表彰暨毕业生欢送会
2022-05-16 17:17     (点击: )



516日,我院在和义楼321会议室举行2022年考研表彰暨毕业生欢送会。我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副书记王晓伟、副院长姚合军、连颖颖、李武装、2018级辅导员王少华出席会议,2022届考研录取学生代表、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

张文明对2022届成功考取研究生的同学表示祝贺,并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以感恩之心告别本科时光。要感激母校呵护之恩,对学生考研大力支持;要感激师长的培育之恩,全方位对考研学生进行关心和指导;要感激同学的关爱之恩,感谢他们对考研学生的理解和支持;要感激自己身体的协助之恩,能经受住长期备考的考验。

二要以崭新的面貌开启读研时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好好学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学会健康生活,多锻炼,多运动,保持身体健康。

最后,张文明送上真切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母校的最后一段时间诸事顺利,给自己的本科时光画上圆满句号。祝愿大家研究生学业顺利,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会后,领导老师与部分学生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