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邀请专家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线上指导
2022-04-10 16:10 王永昭    (点击: )

 

为了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02249日下午,我院邀请河南省教育厅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教授在线师范专业认证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与会议,副院长连颖颖主持会议。

张新民教授针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申报材料,对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课程教学大纲以及课程达成情况评价、校院两级的评价制度等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了问题所在,并就相关内容的修改提出了具体意见。

张新民教授强调,要构建基于OBE教学理念的课程体系,并强调建立“课程实施、课程目标、毕业要求、培养目标”之间的相互支撑,通过“反向设计、正向实施”以实现师范专业的毕业要求,为我院做好师范专业评建工作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方法和宝贵的经验。

会后,张文明书记对我院接下来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鼓励大家发扬创新精神,克服困难,群策群力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张新民,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项目管理和认证专家、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核心专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评估专家。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