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喜讯:我院获学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总分第一名
2021-04-26 15:56 贾启月    (点击: )



 

42223日,我校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在北田径场举行。我院组织师生参加运动会,获学生项目全校第一名(这也是我院在历届校运动会上取得的最佳成绩)、教工项目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天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与来自其他学院的1000余名远动员围绕16个比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我院选手为了学院荣誉,不言放弃、坚持到底、尽展青春风采,赛出了成绩,比出了风格,展现了青年人的无限活力,也彰显了新时代数院人迎难而上、永不言弃的精神。拉拉队和后勤保障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运动员做好服务工作,展现出强大的凝聚力。最终,我院以222.5分的成绩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

“每当看到我院运动员的精彩表现我都会不自觉的站起来为他们呐喊鼓掌我觉得我们的运动员非常的棒运动会就是一个展现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绝好机会。我为能够加入数学与统计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到幸运。我一定要加强训练,争取来年也在运动会上一展风采,为学院争光!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闫斌杰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