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举行2021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
2021-04-20 10:58 吕新宇    (点击: )

  

418日晚,我院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21年考研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各系(室)主任、2021届考研录取学生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副院长连颖颖介绍了2021年学院整体考研情况;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宣读了学院表彰2021年考研先进个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颁奖;张世林等6名考研先进个人结合亲身经历,分享了考研经验和心得。

院长严谦泰在讲话中对2021届毕业生中成功考取研究生的71名同学表示祝贺,勉励2018级准备考研的同学要奋斗目标、做好规划、学会自律、持之以恒,把考研当作磨练自己意志和耐心的过程,当作自己人生一次重要的修行,认真学习、扎实备考,力争在自己的考研征程上取得优异成绩,实现对自我的超越。

表彰结束后,2021届考取硕士研究生学生代表和备考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表彰交流大会让我受益良多,我对考研有了更全面地了解,对自己将来的考研方向和努力方向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知和规划,我相信,认真付出总会有回报,希望通过努力,我也可以像学长学姐们一样,实现自己的考研梦想。”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二班毕永春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