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长严谦泰为学生上思政课
2021-03-22 10:21 贾启月    (点击: )



 

按照校党委统一要求,319日下午,院长严谦泰教授在和容A六楼TOP实验室为部分学生上思政课。

授课中,严谦泰院长以“乘风破浪,坚毅前行,创造美好明天”为主题,结合丰富的事例和数据,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十三五”时期教育发展成就,提出了2035年建成教育强国的远景目标,使全国人民“心中更加有底气”, “未来更有方向”。他强调,青年是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的有生力量,也是党的事业的继承者和开拓者,要坚定信心和决心,认真践行“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要求,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更高的起点上续写新的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大会,我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建造教育强国理念有了更加深刻地了解,也更加清楚了国家对人才的需求方向和自己将来的努力方向,我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来迎接各种挑战,成为一名优秀的人。”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三班学生何晶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