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团委副书记王铮为数学学院业余团校作专题报告
2020-11-30 15:36 金子强    (点击: )


 

1128日晚,校团委副书记王铮在和容TOP数据处理中心为数学与统计学院业余团校学员作 “如何丰富第二课堂”专题报告,分团委负责人王少华、学生组织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2020级班委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王铮从“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实施背景切入,介绍了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的实施目的和实践意义,相关工作的开展思路和具体措施,当前学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工作取得的成效和未来发展规划;详细解读了“第二课堂成绩单”涵盖的六类课程体系、学时设置情况、基本学时要求。她指出,同学们应该多丰富自己的第二课堂,在实践中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身能力。

校团委第二课堂主任刘晓雯介绍了伪造参与活动证书的惩处措施、PU口袋校园平台使用流程、第二课堂成绩的审核方式等。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