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知行合一,敬业奉献,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
2020-11-30 09:04 吕新宇    (点击: )


 

    11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在和容A Top大数据实验室作了“知行合一,敬业奉献,努力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专题报告,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9级、2020级班委参加。

    会上,张文明从对大学时代学生干部的认识、如何做一名学生干部以及对学生干部的思考三个方面展开。通过很多例子生动形象地向我们讲述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干部。他指出,学生干部要有过硬的思想素质、工作素质和与同学们和谐相处的素质,要有榜样意识、正义感和团队精神。就下一步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学生工作,张文明指出:要服务于学院的培养目标,服务于学生成长成才。

“这次活动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作为干部应有的作风和素质,正如书记所说的“把经手的每一件事情都做成精品”,工作要雷厉风行、及时反馈、有始有终,我会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集体做贡献,让集体变得更好”2020级应统团支书何牧裕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