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
2020-11-16 08:37 高冰倩    (点击: )


 

1115日,我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在北田径场联合举办了秋季田径运动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伟、辅导员董国贤老师、王少华老师、张园园老师,化工学院辅导员黄振月等出席运动会开幕式。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运动会。

在充满活力与青春的舞蹈《Good Time》中,运动会拉开序幕。

开幕式上,董国贤致辞,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全体运动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勇于拼搏,赛出水平;强体魄,精技能,扬风采。裁判员庄严宣誓会忠于职守、尽职尽责,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纪律、赛出风格。

开幕式结束后,为期一天的时间里,运动员们围绕短跑、长跑、接力赛、跳远、跳高、铅球等12个项目展开激烈比拼。

“通过这次的冬季运动会,我真正感受到了什么是生命在于运动,也明白了为什么人们都说‘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运动不仅让我感受到了流汗的酣畅淋漓,释放了负面的情绪,还强健了体魄,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陈文韬说。

“运动会时大家的加油助威使我感受到了团结和温暖,让我更好的融入了他们,也更了解我的同学们,我很荣幸遇到了他们”运动员王思怡说。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