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怀梦想出发,携规划前行”——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开讲
2020-10-13 16:32 孙芳    (点击: )




undefined


1012日晚,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严谦泰老师给2020级全体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

会上,严谦泰向新生介绍了数学学科的发展简史,他表示,在科学技术高速发展的当今时代,世界主要发达国家都将保持数学领域的领先地位作为一项国家战略目标。随后,他围绕“热爱专业、明确目标、投身考研、实现梦想”四个方面为同学们上了开学第一课。他鼓励同学们积极树立考研目标,他说道,考研也是对大学学习的一次总结和考验,同时也是一种能力、心理、学识的综合测试,也是自我能力地提升。

“听了严院长的开学第一个课,让我对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并且对我们数学与统计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使我对大学生活有了新的看法和规划,让我知道上了大学并不是真的轻松了,使我更加坚定了考研的信念。”2020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四班朱晨浩说。

课前,举行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全体辅导员及全体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党委书记张文明老师简要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发展概况,从学会学习、学会做人、学会思考、学会生活等四个方面给学生指出了努力的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时间、合理规划时间、科学用好时间,始终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放在首位,专心致志学习,勤奋刻苦学习,以优良的学习成绩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父母!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