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
2020-09-20 09:18 孙芳    (点击: )

 

 

 

 

 

 

91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和容A Top实验室举行2020年度师德师风专题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文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2019年度校优秀教师代表李德贺、杜保建、王少华分别以“细微之处见真情,平凡之处显师德”“教师如何教书育人”“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为题分享了自己对教师职业和初心使命的认识。

李德贺结合上学时自己的一位老师冬日为他披上棉衣这样一件“小事”为例,认为师德是教师素质的主要标准,教师的一言一行对学生成长至关重要。杜保建结合自己30多年的从教经历,认为教师的首要任务是有质量地教书,还要教会学生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王少华结合自己父亲认真执着30余载、桃李满天下的教书生涯,分享了自己对“教师最幸福的事”的理解,表示自己也要以生为本,站好三尺讲台。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向三位优秀教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为学生的成长和党的教育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