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党委赴大井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2020-07-18 16:07 数学与统计学院    (点击: )

 

7月15日,我院党委书记张文明、院长严谦泰、党委副书记王晓伟一行来到我校定点扶贫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看望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大井村村委会,张文明一行与我校省派驻村第一书记连城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帮扶大井村筹资修路、改善环境、产业扶贫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在连城的带领下,张文明一行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郭拴林家,送上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 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收入来源和生活中的困难等具体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信心,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真正实现脱贫。

张文明表示,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实现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郑重承诺。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一定会认真落实校党委关于教育扶贫的各项要求,按照工作计划全力履行好帮扶责任,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