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0-04-17 14:13 杨思易    (点击: )

415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联手高途课堂开展的网络招聘会顺利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部分毕业生参与。

招聘会上高途课堂校招负责人关晴首先介绍了网络教育行业近几年的发展,提出管得严、教得好为高途课堂的特色和优势。高途课堂招聘的岗位为训练营导师,其岗位职责、任职要求和薪资待遇也在会中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介绍了高途网络招聘的流程,将采取线上进行面试。截止目前,已有5人拿到高途课堂的工作邀请,另有4人正在面试进行中。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招聘会并不能如往年一样可以面对面进行交流,为了不影响毕业生就业,学院开展了这次专场网络招聘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使学生与企业之间更好的沟通与交流,也使同学们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深一步的了解,有利于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标性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价值。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