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6-11-18 23:05 佘青、张婷    (点击: )

    11月16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和展阶梯102圆满落下帷幕。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8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辩论赛决赛。

    辩论双方就“人的成功是基础更重要,还是机遇更重要。”这一辩题展开了强强对决。在立论环节,正方旁征引博情感丰富,反方引经据典不甘示弱。辩手们通过慷慨激烈的陈词体展现出了志在必得的气势。在攻辩环节双方唇枪舌战,妙语连珠,互不相让,比赛现场高潮迭起,观众席掌声不断。接着最令人期待的自由辩论更是使现场的争锋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场上辩手们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观众折服,唇枪舌战可谓激烈,台下掌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最后,评委席中15级优秀辩手郑晓敏、文梦迪为辩论赛做出了精彩点评,为双方辩手指点迷津。辩论结果公布,正方组合队凭借着过人的辩驳能力和极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夺得本届辩论赛的桂冠。崔金锦、许莹格、李珂欣三人荣获辩论赛二等奖,冯秀峰同学荣获辩论赛二等奖,陈潺同学以最高分171分获得此次辩论赛特等奖,荣获最佳辩手称号。伴随着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激动人心的数院16级新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本次辩论赛的举办不但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口才与思辨能力,也让学生们懂得了寻求真理是个曲折的过程,要在人生的路上直面真理。数院也会因师生们的密切合作而发展的日益壮大。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