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初赛成功举行
2016-11-09 22:51 雷思琪、赵雪    (点击: )
      为了锻炼和加强大学生的思维逻辑和应变能力,使同学们在口才和交际方面有一定的突破和提高。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新生辩论赛初赛于11月7日晚在和容A529成功举行,2015级优秀辩手王冬青、王镜如、郑晓敏、刘倩倩担任比赛的评委。
    经过为期一周的精心准备后,初赛如期举行。本次比赛采用四对四团体辩论赛制,双方各四名辩手进行辩论。各队辩手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示出个人的魅力与风采。各场比赛的辨证过程中,辩手们慷慨陈词、滔滔不绝,以严谨的思路、完美的肢体语言点燃了会场紧张的气氛。最精彩的莫过于自由辩论环节,辩手们胸有成竹,对答如流,妙语连珠,才华尽显,将现场气氛掀起一阵有一阵的高潮,观众们都情不自禁地为优秀的辩手们鼓掌加油。
    精彩的辩论结束后,评委们对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逐一点评,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双方辩手的出色口才,同时也指出选手们的不足之处。                   
    本次比赛让更多同学更了解“辩论”和“口才”的重要性,有助于培养同学们敏捷的思辨能力,也有利于加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相信辩手们在接下来比赛中的表现会更精彩!

关闭窗口
学院新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