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招生就业>>正文
四川乐山海棠实验中学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
2022-04-09 19:33     (点击: )

    四川乐山海棠实验中学位于拥有三处世界级遗产(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峨眉山和乐山大佛、世界灌溉工程遗产东风堰)所在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世界文化名人郭沫若的故乡—被誉为“森林在城市中,城市在山水中”的乐山市。

    乐山海棠实验中学秉承“教天地人事、育德智体美”的办学宗旨,以关爱、温暖为教育基调,精心塑造有品德、有品质、有品位的校园品格。学校坚持大数据管理、大课程引领、多元化选择、个性化成长,坚定课改领先、质量立校,以智慧课堂为抓手,以教育科研为手段,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目标,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为全球优秀的高校输送优质生源,培养积极健康、善于融入、勤于创造、敢于担当的国家栋梁,努力造就各领域的拔尖、领军人物及至领袖人才。

    学校由名优校长、教育专家团队管理治校。校长林毅曾任成都市树德中学(成都九中)副校长,成都市树德中学博瑞学校校长,乐山一中校长,成都市树德中学外国语校区执行校长。获“成都市优秀青年教师”“成都市学科带头人”“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学校汇聚了众多在教育教学一线有广泛影响力的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吸引了一大批有专业成长经历的优秀青年教师,构建起海棠中学师德高尚、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

招聘岗位

初中部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政治、地理、历史、生物、体育(棒球)、科创、航模学科教师

高中部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学科教师

应聘条件

(一)成熟教师基本条件

1.在同类型的公办或民营学校工作三年及以上,教学经验和班主任工作经验丰富。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具备相应学段的教师资格证。

3.具备以下任一条件者优先录用:

1)参加市级说课比赛,获得一等奖;或省级比赛三等奖以上者。

2)获得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市级以上骨干教师、省级(或者市级)优秀教师(或班主任)称号。

3)高级或正高级职称。

4)所教班级学生成绩名列全市前茅。

5)曾担任过备课组长、教研组长、年级组长等。

6)在省市名校有工作经验者。

4.名优教师可办理人事关系调动和落实公办教师编制,享受公办教师职称评定。

(二)应届毕业生基本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口师范专业毕业。需具备相应学段教师资格证。

2.科创教师特长突出者,可放宽至非师范相应专业,但需具备高中或初中教师资格证。

3.大学期间,主要学科均良好及以上。

4.思路清楚,逻辑思维严谨,语言表达能力良好。

5.具备以下任一条件者优先录用:

1)获得校级以上优大、优干、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2)参加省级以上比赛,获得三等奖以上者(个人、团体主要成员)。

3)专业成绩排名班级前十者、国家励志奖、一等奖奖学金获得者。

4)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学历。

薪酬福利

1.年收入:初中12-20万,高中15-30万(其中:博士30万、安家费15万)。

2.福利待遇

1) 购买五险一金,免费提供住宿;

2) 法定节假日津贴;

3) 国内外专业提升培训;

4) 工作期间三餐免费;

5) 子女就读集团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费全免;

6) 健康关怀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 15182259659

邮箱:364142527@qq.com

地址:乐山市市中区苏稽镇体育北路

关闭窗口
招生就业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