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1-15 20:39     (点击: )


1月1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分为“奏唱国歌”“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三个环节。

“奏唱国歌”环节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环节由各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总结,接着由支部其他党员对其作出评价。“民主评测”环节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测评。最终,大会评议出名优秀党员,她们是陈卫东,王少华,宋宾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王少华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学生党员,在思想上,永远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增强党性意识、政治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修养;在行动上,要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坚决不允许散布违背中央决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论,坚决不允许编造、传播政治谣言及丑化党和国家形象的言论;在学习上,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保持谦虚的态度,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会议使全体党员更加清楚自身的不足,认真对待其他党员给予自己的批评,并加以改正。提升自我,超越自我,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张瀚文

2023年1月15日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