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1-16 12:29     (点击: )


1月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分为“奏唱国歌”“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民主测评”三个环节。

“奏唱国歌”环节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个人自评与党员互评”环节由各位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总结,接着由支部其他党员对其作出评价。“民主评测”环节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情况,进行线上无记名投票测评。最终,大会评议出三名优秀党员,她们是王晓伟,苏林晓,李展。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苏林晓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能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保持先进性,坚持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和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积极参加活动,有吃苦奉献的精神;在学习上,争优秀,作榜样,保持谦虚的态度,脚踏实地,起到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会议使全体学生党员更加明确自己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道德修养、作风形象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加以改正,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魏俊茹

2023年1月16日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