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5 20:22     (点击: )


1月15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由学生第党支部书记王少华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少华带领支部成员观看南京大屠杀相关视频,引领同志们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牢牢把握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担当作为,埋头苦干。接着,学生代表孙芳、张赤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王少华发言:“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牢记历史,提升民族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史为鉴、勿忘国耻、珍视和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为把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吾辈当自强!我们以沉重的心情缅怀逝者,这不是在宣泄情绪,不是在倡导民族复仇,而是提醒每一个人,避免历史悲剧的重演。国家公祭日的设立,也让中国人民更深切地体会到国家存在的目的和价值,体会到国家统一强大的重要,让民族精神提升,让中国人民更加爱国。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永远铭记,铭记南京的疼痛、南京的眼泪;每一个中国青年要有不断前行,振兴祖国的动力。”学生党员代表张赤说。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卓展鹏

20231月15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