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4 20:23     (点击: )


1月14日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学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本次活动由学生第党支部书记赵勇飞主持。

在会议中,支部书记赵勇飞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了解关于南京大屠杀的这段历史然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南京大屠杀的相关视频。接着,学生代表王治骁、宋浩然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赵勇飞表示:希望每位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紧跟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牢记肩负的责任和使命,牢牢把握坚持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原则,埋头苦干,担当作为,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领悟理想,跟随党的步伐,努力学习,为把我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学生党员代表王治骁说:历史反复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国弱则民无从而生。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更应该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以史为鉴从历史中汲取力量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不断鞭策自己,肩负起青年一代的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我们的青春力量。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肖怡彤

20231月14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