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5 18:14     (点击: )


1月15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勿忘国殇,吾辈自强”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活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苏林晓播放关于南京大屠杀的相关视频,引领青年学子勿忘历史,奋发图强,勇担青春使命。接着,学生代表屈子珺、澹金凝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苏林晓总结道:“希望各位同志能够深刻认识到国家的和平与安宁不是唾手可得的,而是靠一代又一代人用血汗拼的。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养成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和事不避难、敢为人先、奋勇向前的精神品质,切实补足精神之钙、挺起精神脊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青春贡献。

“勿忘国殇,吾辈自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中华民族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大变局的世界和新时代的中国,更需要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居安思危、发奋图强,汇聚起家国情怀的磅礴伟力。”学生党员代表澹金凝说。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吴爽

2023年1月15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