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2-11-22 18:29     (点击: )


1122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和义楼32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行,会议开始前,清点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开始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申请人宣读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一年预备期的表现支部组织委员李展代表支委向大会报告对申请人培养考察意见。然后,与会党员对申请人能否转正进行讨论与会正式党员对该同志能否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曹晨光、董赛甜8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支部书记苏林晓对转正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同志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最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对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以下要求和期望:希望各位同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黄梦平

20221122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