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2022-11-22 16:23     (点击: )


11月22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和义楼321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大会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苏林晓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党员发展工作流程进行,会议开始前,清点到会人数,符合规定人数,开始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申请人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然后,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表现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发表意见,支部组织委员代表支委大会报告对申请人的考察意见。接着,与会党员对申请人是否符合党员条件进行讨论,申请人对支部大会讨论情况进行表态。与会正式党员对该同志能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填写表决票。根据投票结果,学生第一党支部支部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忽秋如、郭志洋等6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苏林晓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新发展党员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学习,履行党员义务,以实际行动为我们伟大的组织增添力量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王晓伟对新加入党组织的6名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以下要求和期望“各位同志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入党,更要做到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积极进取,发扬优点,克服不足,努力在各方面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吴爽

2022年11月22日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