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组织生活>>正文
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数’读二十大,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31 18:08     (点击: )


1031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读二十大,砥砺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党日活动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党支部全体党员。

活动开始,支部书记王少华向支部成员讲解了二十大中九个数字含义: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三个“务必”、十年来经历了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接着,学生党员代表张雨腾婵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王少华总结到:希望各位党员能够通过此次党日活动不断强化党性意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砥砺奋发、勇毅前行

学生党员代表张雨同志表示:作为党员和新时代青年,我会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自己的位置、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将马克思主义理论贯穿到思想和行动当中去,以自己的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数学与统计学院

作者:刘桐桐

2022年10月31日

 


关闭窗口
组织生活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