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迎2019级新生通讯
2019-09-17 23:21 赵雪帆    (点击: )

    为了更好地服务新生,塑造当代大学生党员的良好形象,2019年9月7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与学生党员志愿者共同开展迎2019级新生活动。

    活动开展之前,学生党建办公室与党员志愿者共同商议迎新的相关事宜,为本次迎新做好充足的准备。迎新志愿活动期间,学生党建办成员与学生党员志愿者坚守“党员模范先锋岗”咨询处,为新生答疑解惑,并协助新生顺利完成手续的办理、指引道路和搬运行李等一系列工作。迎新活动期间,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对新生以及家长就大学期间入党等问题进行采访,家长们纷纷表示:入党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学生党员是优秀的学生代表,加入共产党能够激励学生向楷模学习,不断提高、锻炼自己。新生们也表示到:在大学四年努力学习,以党员为榜样,有自己的目标,希望能够度过无悔的四年青春。

    本次活动以迎接新生为契机,加强了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增强责任感,树立先锋榜样,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同时,也树立学生党员在新生中的良好形象,推进新生的党性思想教育,从而使奉献、好学、独立、自强的青年精神被一届一届传承下去,做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关闭窗口
支部风采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