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永葆党性”毕业生党员专题采访特色活动
2019-05-29 19:07 赵雪帆    (点击: )

    2019年5月6日至2019年5月26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举办了为期三周的“不忘初心,永葆党性”毕业生党员专题采访特色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

    采访之前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进行采访地点的选取确定,接着邀请优秀毕业生党员参与此次活动,一同商定时间进行采访。采访过程中,党建办公室成员请教毕业生党员有关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党对自己的指引等问题,毕业生党员也就考研问题给学弟学妹们给予建议并真心祝福他们考研成功,视频拍摄全程作为留念。优秀毕业生党员表示:大学四年是奋斗的四年也是最难忘的四年,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最正确的选择,在平时生活中会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并且激励自己,努力提升自己。青春要勇于挑战,少年韶华,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四载青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毕业生党员专题采访特色活动,使毕业生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员身份的来之不易,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用自身经历给未毕业的数院学子指引前进的方向,使在校的我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再迷茫。

关闭窗口
支部风采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