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走出课堂进两馆,学习强国变化大”第38期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通讯
2019-04-03 22:53 王琴    (点击: )

 

    为进一步提高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识,增强自我素养,数学与统计学院特于2019年3月30日举办“走进课堂进两馆,学习强国变化大”第38期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历史文化与民族精神的结晶深深吸引着积极分子们,让他们感受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的同时领略到历史的风采。

    汉字的魅力、陶瓷的发展和其它许多文物的积淀吸引着积极分子们,紧接着积极分子们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展,一起学习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发生的历史大事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积极分子们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领导下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使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并将一直坚持下去。博物馆中所有展品都是经过考古发掘、历史积淀所证实的财宝,这使积极分子们对人类文明、民族历史积淀的崇拜感和自豪感油然而生。

    通过此次实践活动,增强了积极分子们的党性修养,使其用共产党员的要求不断约束自己,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与社会理想,从而为中华崛起而奋勇向前。

关闭窗口
支部风采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