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17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二班联合党日活动圆满落幕
2019-04-03 19:58 周焓星    (点击: )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为积极响应我院党委号召,特于2019321日和鸣a301开展“不忘初心学雷锋,牢记使命见行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宣布了此次党日活动的目的和内容,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首先是党支部全体成员起立宣读入党誓词,紧接着全体合唱《国际歌》,使支部成员更加了解我们肩负的使命,更加坚定其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接下来由支部成员带来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歌颂了雷锋,弘扬了雷锋精神,歌声铿锵有力,雷锋精神感染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小品《学雷锋树新风》。不同的地点、不同的场景,都演绎着雷锋事件,雷锋就在我们身边。最后由几位支部成员畅谈对雷锋精神的理解,深刻感悟雷锋精神,使本次活动更加符合主题。活动最后由团支书王琴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性发言,活动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党日活动与雷锋精神照相呼应,充分展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平时生活中我们要向雷锋学习,更好地学习和弘扬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意识到雷锋精神的本质,达到提升境界,激发支部成员责任意识的目的。深刻体会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为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传承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弘扬正能量,传承先进文化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做雷锋好榜样。



关闭窗口
支部风采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