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召开入党宣誓大会
2018-12-27 22:16 王琴    (点击: )

    为了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观念,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018年12月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和容楼A529会议室召开入党宣誓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玉雪、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园园、第三党支部书记王少华、部分正式学生党员和21位新生党员。本次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郑天娇主持。

    大会伊始,数学与统计学院丁梦影同志宣读新党员名单,全体学生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接着21名新党员在郑天娇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党员们的语气全都铿锵有力,目光坚毅有神,脸上呈现的不仅是光荣,更是一种责任,整个宣誓场面庄严而又热烈,会议气氛十分隆重。最后老党员为新党员颁发、佩戴党章和党徽。大会上新党员代表柴克红同志表示,要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追求真理、崇尚科学,在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的同时不断增长见识、开阔视野,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为党和国家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在今后的日子里,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定将肩负党和人民的重任,不断展现一个党员的先进风采,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歌声中结束。

    此次入党宣誓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党组织输入了一批新鲜血液,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了新时代党员的时代观和价值观,为我院学生党支部的优良党风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闭窗口
支部风采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