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支部风采>>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8-12-27 22:12 王琴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的党性觉悟,增强学生党员的国家自豪感和荣誉感。201812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和容楼A529会议室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成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

大会伊始,参会成员观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视频,自1978年十一届三中全会至今,我国改革开放已经走过40年的辉煌历程。40年来,中国人民始终艰苦奋斗、顽强拼搏,极大的解放和发展了社会生产力,始终上下求索,锐意进取,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敞开胸襟、包容并蓄,实践着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大国担当。视频结束后,钮晨晨同志表示:改革开放,使中国经济蓬勃发展;改革开放,使人民生活安居乐业。四十年来,中国人民以一往无前的进取精神和波澜壮阔的创新实践,谱写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壮丽史诗,社会主义中国的面貌发生了历史样变化。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能够真真切切的感觉到祖国的日益强盛、体制机制的日益完善、人民生活的日益富强。我很庆幸能够生活在中国,现在的我只想说:我们是幸福的!其他党员积极发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接着学生第二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依次召开“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积极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所有学生党员认真回顾了40年来党和国家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对“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学生党员思想素质工作的时代感以及针对性、实效性和主动性,使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肩上的光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态度去迎接下一阶段的挑战!


关闭窗口
支部风采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