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学习李芳老师事迹”特色党日活动
2018-11-25 20:29 王琴    (点击: )

    2018年11月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和鸣楼A304教室成功举办“学习李芳老师事迹”党日活动。
    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党员代表纷纷发言,钱春艳同志表示:李芳老师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在孩子们心里播下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种子,她爱生如子的师德光辉和职业素养,催生了感动世人的壮举。作为一名师范生,李芳老师是每名师范生的目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教育事业奉献终生。杨恒同志表示:李芳老师肩挑党教育事业的伟大使命,她有着热爱教育的坚守定力,有着淡泊名利的定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要像李芳老师一样带着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在以后的教学之路中,让爱党爱国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学生党员利用有限的时间来积极学习李芳老师的事迹,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活动过后,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李芳老师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高尚师德,学习她心怀大我、无私奉献的至诚情怀,学习她为人师表、行为世范的品格风范,学习她奋不顾身、舍己救人的大爱精神。本次党日活动大大鼓舞和激励了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数院党员必定会茁壮成长,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