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8-10-28 22:50 王琴    (点击: )
    10月8日,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和鸣阶梯教室1301举行。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柱山老师、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滇老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波涛老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志强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下面和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现场的气氛吧!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张柱山老师说到:知识是每个人成才的基石,在学习阶段一定要把基石打深、打牢。每一位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同志,都要首先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对党有全面的了解。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后要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一个人的入党动机决定着入党后的表现,入党动机纯正,入党就会成为新起点,不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意志坚定地为实现党的目标而奋斗。做任何事都切记勿要眼高手低,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踏实实一步一步地走,你们的未来一定光明。学员代表刘佳新同学表示:对能够进入培训班学习感到很荣幸,并承诺将通过培训班的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并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优秀榜样。
    本次开班仪式使我院积极分子明确党员标准,使其在以后的生活中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对照党员标准,结合自己的思想实际,认真查找自己的差距,查找存在的不足,从而明确努力方向,制定前进规划,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