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新生理想信念教育通讯
2018-10-28 22:43 王琴    (点击: )
    大学生党员是我们党的一个特殊群体,是优化党员队伍结构的新生力量,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力量。为了增强2018级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明确入党流程,端正入党思想,正确认识宗教与党的关系,从而为党组织输送一批优秀的党员。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秉着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于2018年9月11日举办了“新生理想信念教育”活动。
    活动开始,数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成员晋利娟组织18级新生观看《党史》篇系列视频。视频中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成长、壮大,生动展现了我党在绝境中凭借精神信念涅槃重生的历史进程。接着晋利娟又详细的为同学们介绍了入党的条件以及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意识,鼓励他们努力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提高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问题的能力,坚决抵制校园非法宗教活动,维护校园健康环境。兴求真务实之风,思贪欲之坏,怀律己之心,将心中所想化为行动落实到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在实践中使得精神得以升华,素质得以提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活动使每一位刚踏入校园生活的数院学子能尽早适应大学生活,为自己的目标和理想努力奋斗,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让自己的行动、思想始终适应新形式的发展要求,跟上时代进步的步伐。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