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2018-05-31 18:52 王琴    (点击: )
    紧张而美好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作为在大学期间就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毕业生来说,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无疑是学生青春岁月里的辉煌篇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加入了党的组织,就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为了提高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和道德修养,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5月22日上午在和鸣A308开展了“畅谈心中感悟,提升党性修养”的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成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49名毕业生党员。
    活动在题为《党性教育专题课》的视频播放中缓缓开始,大家很快开始思考自己在发展成为党员的过程中有何感悟。视频播放完毕,在场同志踊跃发表心中感悟。李敬晨同志谈道:“回顾过去的三年,在不断学习与党有关的理论知识过程中,我感到个人修养有了较大提高,特别是在党性方面,对党的认识由少到多,由浅到深。四年的时间里工作与学习之间的结合使我更加的学会合理分配时间,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我定会不忘自己是安师数院的党员,定会努力奋进。”陈婷同志讲道:“近段时间感触最深的就是考研路程的艰辛,考研路程中如果大家开始准备的时间有些晚,没关系,不要担心,只要提高学习效率就好,学习过程中适当放松也是必要的,不要一味的学习,适当的放松可以提高学习效率,这一点分享希望可以带给大家一些感悟。”“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改造自己的主观世界的过程,这个过程只有在社会实践中才能实现。虽然我的考研之路以失败告终,但是银行的招聘成功给了我很大的感悟,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对自己的否定。得知考研失利后我努力调整自己的状态,积极投身到银行的招聘中,最终我成功了。我希望以后的我和未来的你们可以始终相信自己,用拼搏书写自己的辉煌”高源同志谈到。
    此次活动的召开,旨在于进一步加深毕业生党员对党性修养的认识,牢记党组织和老师的嘱托,增强组织观念,诚实做人、认真做事,永远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安师人”,努力争做合格党员,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优秀青年,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