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读书面对面
2018-05-31 18:50 王琴    (点击: )
    好书,像长者,谆谆教导;似导师,循循善诱;如朋友,心心相印。积累语言,丰富知识,而且能陶冶情操,受益终生。为促进全体党员带头多读书、读好书,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提高党员的理论素质,更好地促进学院内涵发展、科学发展。5月11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和鸣楼A205举办了“党员读书面对面”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数学与统计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春意盎然的校园中洋溢着浓浓的书香,活动在热烈的讨论声中迎来了高潮。活动党员代表李敬晨同志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增强适应科学发展的能力,为以后的生活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党员代表岑港威同志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丰富了党员的文化生活,促进党员自觉走前头、作表率,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通过开展党员读书面对面活动,引导党员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有理想、高素质的合格当代大学生,为祖国的建设做贡献。
关闭窗口
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安阳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弦歌大道436号 邮政编码:455000